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部门职责 | 新闻公告 | 公开招聘 | 工资福利 | 职称评审 | 培训进修 
  部门新闻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部门新闻>>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13 11:51   审核人:

2023年2月8日,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教育两委、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学院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干部人事处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成同志主持。

张建成同志首先带领班子全体成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会议按照程序规范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每位成员都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场气氛既紧张严肃又和谐民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市教育两委有关领导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

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成同志就市教育两委有关领导的要求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会后整改工作向各位班子成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着眼于解决学院改革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

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领导、责任传导、工作督导。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自觉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

三是聚焦问题整改,强化责任担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强化作风建设,真抓实干,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工作台账,细化整改项目,明确责任部门,规定完成时限,实行销号管理。以“整改是否到位、效果是否明显、群众是否满意”为目标,全力以赴地抓好各项整改工作任务落实。

关闭窗口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