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部门职责 | 新闻公告 | 公开招聘 | 工资福利 | 职称评审 | 培训进修 
  部门新闻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部门新闻>>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10 16:11   审核人:

2021年9月10日,干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召开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成、院长吴宗保、副院长王军、党委副书记曹晓发同志出席,我院在近一年中获得局级以上荣誉和相关竞赛获奖教师代表、援疆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曹晓发同志主持。

首先,院长吴宗保代表学院党委,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吴院长从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启动提质培优、深化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拓展办学资源等几方面总结了学院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工作重点:第一,要继续在坚持政治引领上做功课、下功夫,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建设,重视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第二,要在提高教育质量上做功课、下功夫,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打造特色职业教育;第三,要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做功课、下功夫,树立良好师德形象,构建成长发展平台,优化管理激励机制;第四,要在维护校园安全上做功课、下功夫,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和立体化整治,建立健全学校安全长效机制。

随后,获奖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获奖教师赵雯静、吕军、于志民、姜璠、张艳艳等和援疆教师申习身、刘刚、张红升等围绕立德树人、脱贫扶志、学院“十四五”规划、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主题踊跃发言,畅谈工作中的收获和快乐,分享感人的育人故事、丰硕的教科研成果、独特的教学经验,并在坚持立德树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和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张建成指出,全体教师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把握时代脉搏,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继续精耕细作、潜心育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干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